晴時多雲

MLB》拉梅修首局首打席開轟外加雙響砲 洛磯擊敗國民(影音)

2018/04/13 1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與國民系列戰首場比賽,靠著近況火燙的拉梅修(DJ LeMahieu)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加上6局時又轟出2分砲,單場雙響砲的帶領下,終場洛磯以5:1擊敗國民,拿下系列戰首勝。

拉梅修今天單場5支4,除了雙響砲外,在2局上2出局1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深遠2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洛磯本場比賽的5分裡有4分都是靠他打回來的。

洛磯先發投手貝提斯(Chad Bettis)今天也表現出色,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僅在5局被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擊出陽春砲,失掉唯一的1分。隨後8、9局洛磯先後換上蕭(Bryan Shaw)及麥基(Jake McGee)登板,都沒有讓國民越雷池一步,幫助洛磯守住勝利。

拉梅修。(美聯社)

貝提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