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投手亂流壓不住兩局掉5分 獅隊不敵桃猿連勝終

2018/04/13 22:15

 

1

2

3

4

5

6

7

8

9

R

桃猿

0

0

0

0

3

2

1

0

0

6

8

0

統一

1

0

1

0

0

0

1

0

0

3

7

0

第九局

9局上,詹智堯一壘反彈球遭刺殺,林立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智平穿越游擊防線的滾地安打上一壘,王柏融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9局下,桃猿更換投手陳禹勳,郭阜林、高國慶都敲出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陳重羽敲出安打上壘,又用捕逸攻佔上到二壘,不過唐肇廷遭到三振,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獅隊3:6不敵桃猿。

第八局

8局上,統一更換投手賴泊凱,讓桃猿三上三下。

8局下,桃猿更換投手林柏佑,讓獅隊三上三下。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7局上,兩出局後,王柏融高彈跳擊中投手手套,形成游擊方向內野安打, 林泓育右外野深遠飛球在牆前落地形成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陳俊秀一壘界外飛球遭到接殺,三人出局,桃猿6:2拉開比分差距。

Lamigo桃猿林泓育在7局上擊出1分打點右外野牆前落地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林泓育在7局上擊出直擊右外野牆深遠飛球,獅隊鄭鎧文來不及接殺,落地形成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7局下,桃猿更換投手吳丞哲,代打的陳重羽一上場就敲出安打,又利用趁傳站上二壘,唐肇廷一壘反彈球遭到刺殺,推進跑者佔上三壘,陳傑憲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帶有一分打點,獅隊3:6落後桃猿。

第六局

6局上,王玉譜一上來就對王柏融投出四壞保送,統一更換投手廖文揚,又對林泓育投出觸身球,接下來陳俊秀今天第三度獲得四壞保送,猿隊無人出局滿壘,廖健富擊出一二壘間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刺殺,帶有一分打點,林承飛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統一更換投手王競銘解決最後一個出局數

Lamigo桃猿林承飛在6局上擊出高飛犧牲打,Lamigo攻下第5分。(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5局上,王玉譜出現亂流,陳俊秀先獲四壞球保送,廖健富又補上穿越一壘的滾地安打,林承飛中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形成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並利用趁傳攻佔上三壘, 藍寅倫吞K, 鍾承祐三壘反彈球遭到刺殺,帶有一分打點,桃猿3:2反超獅隊。

Lamigo桃猿林承飛在5局上擊出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再利用趁傳攻佔上三壘。(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林承飛在5上擊出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再利用趁傳攻佔上三壘。(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廖健富在5局上回本壘攻下第2分,追平比數。(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3局上, 林承飛遭到三振,藍寅倫則擊出一壘反彈球遭刺殺,鍾承祐敲出桃猿本場比賽的首安上壘,不過林立卻遭到三振,留下一壘上的殘壘。

3局下, 唐肇廷敲出三壘車布邊二壘安打,陳傑憲也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獅隊攻占一三壘,吳桀睿則敲出二壘滾地球,傳2壘封殺跑者,不過成功送回三壘上隊友,獅隊再添一分,獅隊2:0暫時領先猿隊。

第二局

2局上,統一王玉譜先三振掉林泓育,接下來四壞保送陳俊秀,廖健富則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不過壘上跑者陳俊秀卻因離壘過遠遭到投手牽制出局,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

2局下,桃猿王溢正回穩,讓獅隊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上,統一先發王玉譜讓桃猿三上三下。

統一獅先發投手王玉譜。(記者黃志源攝)

1局下,面對桃猿先發王溢正,開路先鋒陳傑憲敲出三壘車布邊二壘安打,吳桀睿也再補上三壘方向深遠安打,送回獅隊破蛋分,不過王溢正隨後馬上用2次三振和左外野高飛球解決連續解決三位打者,讓獅隊留下二壘殘壘。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桃猿

守位

棒次

統一獅

守位

林立

2B

1

陳傑憲

SS

林智平

3B

2

吳桀睿

2B

王柏融

CF

3

潘武雄 

DH

林泓育

C

4

蘇智傑 

LF

陳俊秀

1B

5

陳鏞基 

1B

廖健富

DH

6

郭阜林 

3B

林承飛

SS

7

鄭鎧文

RF

藍寅倫

LF

8

高志綱 

C

鍾承祐

RF

9

唐肇廷

CF

王溢正

P

先發

王玉譜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