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大谷超狂三壘安本季第五快 「神之右手」也佩服(影音)

2018/04/13 1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對皇家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除了再度展現強力的打擊能力外,到三壘只花11秒49,跑出今年第五快,連名人堂強投「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也讚賞大谷的表現。

天使在7局上2出局攻占滿壘,大谷翔平在球數2好1壞的情形下,瞄準一顆96.7英哩的速球,揮出右外野深遠清壘長打,該球的擊球初速為106英哩,大谷翔平只花11.49秒就衝到三壘,平均每秒移動28.3英呎(約8.6公尺)。這是本季大聯盟第五快的三壘安打。

據大聯盟2016年的數據顯示,當年平均的三壘安速度為12秒01,最快是紅人快腿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的10秒45;去年球季三壘安打跑壘最快則為雙城中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他跑出10秒52的速度。

名人堂強投「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就在推特上發文說,「大谷翔平這是我今年為止看到最好的新人投手,他可以做任何事情,你能要求他在投手丘上投球、甚至更多。多關注他!」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