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年暴瘦近70公斤 卡斯帝怎麼辦到的?

2018/04/13 18:16

卡斯帝、與前隊友相見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2年暴瘦近70公斤,你相信嗎?前兄弟象洋投卡斯帝辦到了。

今天台中洲際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之戰,主隊兄弟邀請卡斯帝和養父鐵開球,昔日戰友王勝偉看到卡斯帝驚呼,「你怎麼瘦那麼多啊!?」賽前卡斯帝也和2010年黃衫軍奪冠戰友葉君璋、彭政閔、周思齊、張志豪寒暄擁抱。

前兄弟象球員卡斯帝。(記者陳志曲攝)

卡斯帝與前隊友彭政閔開心相擁。(記者陳志曲攝)

卡斯帝透露,自覺太胖,為了保持身體健康,多年前他靠減少飲食和騎腳踏車減重,生活習慣大不同,2年內從390磅減到240磅,足足瘦了150磅(68.1公斤)。

2010年奪冠投捕搭檔葉君璋,如今已是富邦悍將總教練,卡斯帝盛讚葉君璋是很好的搭檔,對他印象深刻;葉君璋則說,「之前有聽說卡斯帝瘦很多,所以今天看到他不會太驚訝,以前卡斯帝投球靠速差解決打者,是智慧型投手。」

2010年總冠軍戰 兄弟投捕搭檔 卡斯帝與葉君璋。(記者陳志曲攝)

雖然離隊多年,但周思齊仍會靠社群軟體和卡斯帝保持聯繫,當年捕手陳智弘傳球阻殺盜二壘的跑者,不慎砸到卡斯帝的頭,這畫面至今仍是經典,周思齊笑說,「當時結束這個半局後,卡斯帝回到休息室大喊give me a ice(給我冰塊)!頭被那麼快的球丟到當然會痛啊,但老外就是這樣子,在場上即使很痛也不會示弱。」

卡斯帝2007年曾短暫效力誠泰COBRAS,當時譯名「凱提歐」,和周思齊成為隊友,戰績0勝4敗、防禦率7.59,2010年春訓再度來台參加兄弟象測但未通過,因開季兄弟洋投表現不穩定,卡斯帝獲留任,戰績14勝5敗、防禦率2.17,拿下該年度勝投、防禦率王和最佳十人投手獎,當年冠軍戰他先發1場奪勝,隔年因表現不佳遭解約。

卡斯帝、養父鐵與兄弟史總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