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世界電競錦標賽在高雄 IESF理事會成員巨蛋場勘

2018/04/13 18:18

CTeSA帶領IESF理事會成員一同赴預定主場館高雄巨蛋場勘。(CTeSA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高雄市在月初接下2018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主辦城市大任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日前也帶領IESF理事會成員一同赴預定主場館高雄巨蛋場勘,高雄市宜人天氣與完善通建設,像是捷運一條線即可抵達比賽地點,也讓理事會成員讚嘆高雄是個舉辦大型國際活動的好地方。

CTeSA帶領IESF理事會成員一同赴預定主場館高雄巨蛋場勘。(CTeSA提供)

本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預計將有超過50國選手來台參賽,IESF代理秘書長Leopold Chung指出,對一場電競賽事來說網路可是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所以在線路的配置上會需要縝密的安排。

對此,CTeSA表示,賽事將與中華電信密切合作,除為各國選手準備專用SIM卡及無上限網路服務,也會比照世大運用最高規格的全方位通訊支援,並架設賽事專屬機房與特規伺服器系統,確保賽事隨時保持在最佳網路狀態進行。

場勘過程中,IESF運動委員會長Jason Batzonfin也點出,選手在等待比賽時的休息室與練習室,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分配大量國家隊伍的時間,以及飲食方面各個國家是否有餐飲禁忌等,這些都會是需要考量的重點。

談到選手住宿狀況,CTeSA表示,他們與高雄市府將和2至3間飯店合作,打造完整的選手村,不論選手從哪個國家來,都能夠享有五星級的客房服務。這也讓Jason Batzonfin回應:「高雄擁有便捷的交通環境,選手村也提供完善的選手服務,相信選手在賽事期間亦能獲得充份的休息。」

飲食部分,CTeSA指出,選手膳食將與高雄市農業局合作,結合綠色友善餐廳與高雄在地優質小農,同時考慮不同國家餐飲特色習慣與選手需求,推出客製化菜色料理,不會發生給信奉伊斯蘭教選手食用豬肉的問題,同時也會推出台灣最自豪的豐盛水果,讓各國選手感受到台灣農作技術的實力。

IESF理事會成員。(CTeSA提供)

選手膳食將會與高雄市農業局合作。(CTeS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