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駱建勛不敵印度種子 三太子8強仍締生涯新猷

2018/04/13 20:08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40萬台幣)的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地主黑馬駱建勛累了,4:6、2:6不敵印度第4種子班布里(Yuki Bhambri),儘管自會外賽起5連勝止步,小駱此行雖敗猶榮,首闖8強仍締造生涯最佳戰績。

週五晚間面對世界男單排行105的「印度一哥」,連拚5天才休息1日的駱建勛,臨場體能有些吃不消,加上經驗遠不如成名對手,不論第1、2發得分率都落居下風,總計小駱全場出現9個被破發點,且丟了其中4個,苦戰68分鐘直落2吞敗。

駱建勛的父親駱集益名氣響亮,曾以《海角七號》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他也獲得知名導演魏德聖私人贊助;年僅19歲、身高168公分的小駱很爭氣,本屆自會外賽連闖3關,難度更高的會內舞台又以小搏大頻爆冷門,儘管最終無緣4強,下週最新男單排名仍可望大幅躍升,預計由917來到生涯最佳614席,無窮潛力頗受期待。

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男雙單駱建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