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二軍開轟 兄弟仍不敵統一吞敗

2018/04/13 21:45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統一7-ELEVEn獅二軍今天對上中信兄弟二軍,獅隊先發獅隊日籍手知念広弥繳出5局失2分好投,雖然挨了許基宏一發陽春砲,卻飆出7次三振,終場統一二軍以3:2險勝兄第二軍,而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今天代打上場雖無建樹,不過二軍累積打擊率仍高達5成。

面對兄弟先發李吳永衡,統一在首局就先靠潘彥廷在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第二局又再下一城,不過許基宏第2局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助兄弟破蛋,第3局又利用雙盜攻下第2分追平比數,不過兄弟今天卻出現3次失誤,最終以2:3不敵對手。

統一二軍潘彥廷在1局上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許基宏傷後歸隊首打席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許基宏傷後歸隊首打席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許基宏傷後歸隊首打席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三壘跑者張志強在3局下利用雙盜回到本壘攻第2分。(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潘彥廷在1局上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先發知念広弥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僅失2分飆出7K,順利收下二軍2連勝,而兄弟先發投手李吳永衡,4.2局被打出4支安打失3分自責分只有1分,卻因為失誤吞下二軍第2敗。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知念広弥。(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李吳永衡。(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目前待在二軍進行復健賽,累積3發全壘打,在今日代打上陣,1打數無安打,不過打擊率仍高達5成,隊友許基宏今天敲出陽春砲後,在二軍也累積3轟,而兩人何時可以重回一軍?兄弟教頭史耐德金在受訪時仍未給明確時間表。

中信二軍林智勝(中)今天在二軍比賽中未先發上場之後代打未能建功。(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