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即將到來! 體育署長林德福喊:「超越上屆10金」

2018/04/13 21:57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體育署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8年印尼雅加達剩4個月點燃戰火,體育署今晚召開新任特定體育團體理事長座談會,邀請已完成改選的52個單項協會新任理事長出席,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不僅期勉大家一起成為國手堅強後盾,也訂下本屆亞運奪金數要超越2014年仁川亞運的10金。

修正後的國民體育法去年9月20日公布施行後,各單項協會依法須在半年內完成改選。目前72個協會中,有52協會陸續改選,林德福強調,即使各協會都得進行改選事務,體育署及競技組對選訓、培訓等事務關心從未間斷。

面對年度體壇大事亞運在8月18日開幕,體育署早在3月20日已開始邀集眾多協會理事長,欲讓署內的各組進行施政報告,也希望協會理事長能親自到高雄國訓中心瞭解代表隊選手。

台灣代表團在仁川亞運摘下10金、18銀、23銅,在45個參賽國中排名第9。當被問到本屆亞運有無設定金牌數,林德福喊出超越上屆10金,並點出去年在台北世大運擲出91公尺36,成為亞洲紀錄保持人的標槍好手鄭兆村及舉重都是台灣奪金希望。

國訓中心新任執行長李文彬今日特地北上出席座談會,日前中心伙食被教練、選手嫌棄,「吃」成為李文彬上任後首要改善的問題。他表示,做事情不能只是嘴把講講,要把選手、教練的需求視為最重要並實際去執行。

李文彬會親自到餐廳用膳,經由實際了解並彙整選手、教練意見,他已請營養師得扮演第一道關卡,畢竟食物營養高,若看起來不好吃,當然會讓人排斥,希望能讓選手、教練都能吃好又能補充到該有營養。

體育署今晚召開新任特定體育團體理事長座談會,邀請已完成改選的52個單項協會新任理事長出席。(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