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仇者聯盟話題持續延燒 周董樂見

2018/04/13 22:42

中信兄弟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上週悍將「富仇者聯盟」連兩戰復仇成功,今天輪到中信兄弟開啟「反復仇戰役」,全場狂敲23支安打,最終就以19:2大勝富邦悍將,不但終止3連敗,還賞給悍將4連敗。

今天賽前兄弟平均每場得分僅4分為全聯盟最差,攻擊火力貧乏,此役遭遇悍將打線大爆發,周思齊敲5安平個人生涯新高,灌進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我忘記上次單場敲5安是什麼時候了耶。」周思齊話鋒一轉,「中職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世仇對決,我樂見復仇者聯盟所帶來的話題。」

除了周思齊打擊火燙,彭政閔單場4支4,王勝偉和陳子豪各敲3安,合力貢獻7分打點,先發打線僅第8棒王峻杰未敲安。打線判若兩隊,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前幾場打者擊球強勁,可惜好幾球都找手套,這一場打者攻擊策略積極,打出去的球也常找縫隙鑽,跑者在壘上很積極,有高興他們都做得很好。

兄弟先發洋投賽格威一甩前3場先發吞2敗陰霾,今天投6局被敲6安失2分拿下本季首勝,飆出6K;反觀悍將先發投手黃亦志本季初登板,首局就掉5分,全場僅投2局被敲8安失8分承擔敗投,為個人生涯最慘一役,史總認為,首局黃亦志失投球多,打者掌握得不錯。

「其實我狀況還不錯。」黃亦志說,首局對首棒打者王威晨投四壞保送,就覺得主審好球帶左右兩側很少「撿」,球數落後必須往紅中投導致挨打,不過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後面搞不好連續10場優質先發也不一定,改進缺點為接下來做準備比較重要。

中信兄弟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