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首輪若能拔馬刺 咖哩小子預計次輪回歸

2018/04/14 07:51

柯瑞最快在季後賽次輪回歸賽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聯盟消息人士指出,勇士隊如能順利突破季後賽第一輪,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將於季後賽第二輪復出。

據先前報導,柯瑞遭逢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在周六他進行為期三周的評估,但他的目標是在季後賽二輪時回歸。勇士隊在明日將對陣馬刺展開首輪季後賽,在賽季末的四場比賽中,勇士輸了三場,在收官前場,還大敗爵士40分之多,但陣中仍保有競爭力,如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在季後賽前都依然保持健康。

身為兩屆MVP和手握兩枚冠軍戒指,柯瑞是勇士隊的進攻樞紐,本賽季出賽51場,場均貢獻26.4分,6.1次助攻和5.1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