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絕擺爛歪風 NBA總裁:這現象難解決

2018/04/14 09:20

NBA總裁席爾瓦表示,擺爛現象聯盟目前無力解決。(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聯社報導,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示這是一個成功的賽季,但還是無法忽視在那些戰績較差的球隊實施「擺爛政策」的疑慮,聯盟正在設法解決。

席爾瓦曾在去年選秀會後表示,他說選秀對於一些球隊來說似乎比季後賽更重要,而伴隨七六人隊成為近期聯盟中最火燙的球隊同時,在季末取得16連勝的佳績更多球隊更傾向於依靠選秀來建隊,而且很難抑制其他球隊這樣的行為。

席爾瓦表示「當他們知道有更多理由輸球時,他不能強迫每個球隊都試圖取勝,雖然他理解重建,但這對聯盟是一個失敗的現象。」

席爾瓦希望聯盟繼續關注這個問題,他表示對此現象相當不滿意:「我認為現在的選秀機制並不健全,因為球隊有很大的操作空間可以增加選秀籤的機會,特別是依照現在的選秀規則。正如我所說的,我們正討論該如何改變,我們將會看到有多大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