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次輪才能歸隊 柯瑞仍看好勇士能奪冠

2018/04/14 11:40

勇士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左膝受傷高掛免戰牌,在養傷期間柯瑞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明白勇士要贏下總冠軍並不容易,「不過我對自己、隊友們的表現仍然很有信心,我相信球隊在季後賽的表現會比現在更好。」

柯瑞表示,在過去的3個賽季,勇士共赢下了2座總冠軍獎盃,「今年球隊經歷了許多挑戰與傷兵潮,但我們仍在例行賽裡拿下了58勝,我深信接下來的比賽,球隊的表現會比現在更好。」柯瑞接著說道:「現在就是我們證明自己身價的時候,不管你是多優秀的球員,很多事情都是不能保證的;要拿下總冠軍並不容易,不過我認為,我們已經做好了挑戰奪冠的準備。」

柯瑞在3月底時因左膝韌帶2級拉傷正在復健中,預計在季後賽次輪回歸;本季至今他共出賽51場,場均能繳出26.4分,場均5.1籃板、6.1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