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迪斯卡索猛打賞 前田健太2.2局爆5分吞敗

2018/04/14 15:34

迪斯卡索(右)今天貢獻4分打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作客洛杉磯,塞揚名投葛蘭基(Zack Greinke)投6.1局飆7K,加上迪斯卡索(Daniel Descalso)砲火猛烈,敲出二壘安打,整場比賽進帳4分打點,而道奇先發前田健太只投2.2局就下場,終場響尾蛇8:7擊敗道奇,他也吞下本季首敗。

雙方在第1局各自攻下1分,第3局道奇投捕連續發生失誤,先是在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前田健太發生傳球失誤,形成滿壘,前田先丟出一次三振試圖止血,隨後卻暴投失分,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接著發生補逸,連續失了2分,前田健太又連續讓三位打者敲安,道奇趕緊換投。

前田健太下場之後道奇4分落後,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敲出陽春砲試圖追分,迪斯卡索又回敬2分砲拉開比數,七局下輪到葛蘭基遭遇亂流,先是保送普伊格(Yasiel Puig),又被敲出三支安打連丟2分,隨即被換下場。

8局上響尾蛇阿米德(Nick Ahmed)又開轟,敲出陽春砲將領先擴大至3分,道奇在8局下追了2分,不過沒能扳平戰局,最後響尾蛇以1分之差獲勝。此役葛蘭基主投5.1局,被敲出5安打,失了4分皆責失,丟出1保送、7三振,收下本季首勝,不過防禦率仍偏高,累計5.29。

前田健太今天狀況低迷,僅投2.2局就被換下場,留下5安打、5失分2責失、2保送、2三振的數據,累計防禦率2.08,吞下本季首敗。

葛蘭基收下本季首勝。(USA TODAY Sports)

前田健太今狀況低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