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雷瑟雙響砲 大都會退釀酒人奪9連勝(影音)

2018/04/14 13: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近況火燙,佛雷瑟(Todd Frazier)轟雙響砲加上先發梅茲(Steven Matz)繳出投5.1局5K的優質好投,終場以6:5擊敗釀酒人搶下9連勝,目前以11勝1敗暫居國聯龍頭,更是聯盟史上第22支達成開季11勝1敗(或更好)的球隊。

開局大都會就靠著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連續安打先馳得點,次局佛雷瑟開轟,敲出陽春砲擴大領先。4局上釀酒人培瑞茲(Hernan Perez)轟出追平的兩分砲,下半局佛雷瑟立刻回敬陽春砲,貢獻雙響砲。

接著大都會攻勢沒停,靠著三次安打,加上釀酒人牛棚簡寧斯(Dan Jennings)發生暴投失誤,又進帳3分保險分,最後順利守成。先發梅茲主投5.1局,被敲出3安打包含兩全壘打、失4分有3分責失、5三振,收下本季首勝。

值得一提的是,大都會強勢的9連勝讓開季戰績達成近乎完美11勝1敗,是聯盟史上第22支完成開季11勝1敗或更好的隊伍,不過之前的21支球隊僅3隊順利在當季拿下總冠軍,分別是1955年道奇、1966年金鶯、1984年老虎。

佛雷瑟(右)今轟出雙響砲。(USA TODAY Sports)

大都會先發梅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