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首先發表現亮眼 一場安打數超越競爭者7場總和

2018/04/14 12:49

林子偉與霍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當家遊擊手波格茲(Xander Bogaerts)開季因傷缺陣,游擊防區交由霍特(Brock Holt)和林子偉輪流鎮守,而林子偉今天迎來本季首次先發,他也把握機會,單場敲出2安,一場安打數就超越另一名競爭者霍特。

林子偉今天面對金鶯,除了在守備上有好表現外,打擊也是不遑多讓,首打席就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本季首安開張,並為球隊跑回分數,林子偉在7下再敲安,全場3打數敲出2安打,保送、得分和三振各一,打擊率上升至0.500。

而林子偉的強力競爭者霍特,本季打擊狀況低迷,出賽7場先發5場,16打數僅敲出1安,打擊率低到只有0.063,開季更陷入連4場無安打的窘境,林子偉的好表現有望為自己爭取多一點的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