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兆豐盃電競賽火熱開打 蔡永義:我們要擁抱年輕人

2018/04/14 15:25

[8]MS怪獸成員進行明星表演賽。(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今(14)日下午於台北三創園區展開四強暨冠軍賽事,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蔡永義致詞時表示,去年11月電競正式修法為運動項目,今年初更有台大經濟系畢業的電競好手陳威霖拿下《爐石戰記》世界冠軍,兆豐銀行不再是LKK的銀行,這回要順應潮流舉辦電競大賽,擁抱年輕人。

[7]傳說對決是時下年輕人熱衷的手遊。(記者陳耀宗攝)

蔡永義認為,這次電競大賽的舉辦目的,一是要扶植體育產業、推廣電競項目,第二便是擁抱年輕人。他笑說,兆豐銀行早在清朝年間就成立,在370萬存款客戶中,40歲至60歲的客戶就佔了40%,而年輕人只有10%左右,「我們的(推展)空間還是很大」。

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比賽項目為《傳說對決》,自3月1日正式開放報名以來,吸引國內超過20所大專院校、32支電競好手隊伍踴躍報名參賽,最終由浪勢娛樂、兆豐觀光團、超競與為了打比賽而延畢等四隊順利出線,爭奪60萬總獎金,最終冠軍結果也將在傍晚出爐。

賽前也請來職業電競戰隊「MS怪獸」搭配兆豐銀行成員代表一同進行明星表演賽,現場也吸引了近兩百位粉絲進場觀賽,由於是表演賽,職業選手們也選出能大秀特秀的英雄,整場激烈碰撞不斷,也炒熱現場氣氛,最終則是由明星藍隊獲勝。

[6]MS怪獸成員進行明星表演賽。(記者陳耀宗攝)

[5]MS怪獸成員進行明星表演賽。(記者陳耀宗攝)

[4]MS怪獸成員進行明星表演賽。(記者陳耀宗攝)

[3]現場湧入近兩百位民眾觀賽。(記者陳耀宗攝)

[2]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蔡永義。(記者陳耀宗攝)

[1]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今日下午於台北三創園區展開四強暨冠軍賽事。(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