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亞運男網勁敵浮出檯面!拉瑪納森射日晉三太子決賽

2018/04/14 15:29

亞運男網勁敵浮出檯面!印度悍將拉瑪納森射日率先晉三太子單打決賽。(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40萬台幣)的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印度第6種子拉瑪納森(Ramkumar Ramanathan)乘勝追擊,7:6(11:9)、6:4擊退日本第7種子添田豪,率先晉級單打冠軍戰,正為今夏雅加達亞運備戰的他,已先聲奪人展現強大競爭力。

23歲的拉瑪納森、身高188公分,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33,僅次本屆已晉4強的「印度一哥」、第4種子同胞班布里(Yuki Bhambri),去年他曾在草地賽爆冷擊敗當時全球第8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而一戰成名;如今在台北連戰皆捷,也是我國亞運情蒐假想敵之一,對此拉瑪納森說:「還不知道能否打亞運,但我非常想代表國家出賽!如果入選,就一定會全力以赴。」

第3度來台參與三太子盃的拉瑪納森,其實對台將及亞洲選手相當熟悉,「我生涯前3次挑戰賽決賽都輸了,希望明天會不一樣。」5歲開始打網球的他,長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受訓,年輕高大且拚勁十足,逐漸在職業舞台嶄露頭角,下週排名可望至少上升至116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