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休後身材仍精實 灌籃王理查森飲食技巧大公開!

2018/04/14 16:27

理查森(中)與球迷一同製作餐點,活動後開心合影。(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NBA 2屆灌籃王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本週旋風訪台,即便退休至今約3年,37歲的他仍維持精實的運動員身材,今日他與球迷一同製作料理,大方分享個人的飲食技巧。

理查森過去曾效力勇士、山貓(現為黃蜂)、太陽、魔術及七六人,198公分的他憑著優異的身體素質,曾在2002、03年球季蟬聯灌籃大賽冠軍,表現令不少球迷津津樂道。

理查森透露,多數NBA球員為減少比賽時的身體負擔,賽前會以輕食為主,大多以沙拉搭配雞肉,今天他也露一手,親自製作雞肉沙拉,並大方與現場球迷分享飲食習慣、訓練方式,展現親切一面。

理查森過去曾因嚴重膝傷中斷過兩個球季,為維持身體健康,目前肉類的攝取多半以魚肉為主,他說:「後來豬、牛、雞等肉類吃很少,大多以魚為主,但我不太挑食,只是不喜歡吃青豆。」他也爆料,能夠維持身材,是因為妻子的約束,「我之前答應她,不能變胖!」

首度造訪台灣,理查森表示,很想試試看臭豆腐,之前有朋友說很好吃,但也有人說味道很可怕,目前還沒機會去吃。

理查森(右)與球迷座談。(記者粘藐云攝)

理查森與球迷一同製作餐點。(記者粘藐云攝)

理查森(左)今出席烹飪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理查森(左)今出席烹飪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理查森今出席烹飪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理查森親自動手製作雞肉沙拉。(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