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台灣蟲王」Sen接下HKA教練職 整頓隊伍重返榮耀

2018/04/14 17:17

「台灣蟲王」Sen楊家正接下HKA教練職。(取自HKES官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香港老牌戰隊HKA因本季戰績不佳,擔任教練還不到一年的S3世界亞軍Tabe捲鋪蓋走人,官方於昨(13)日宣布,將由有「台灣蟲王」之稱的前《星海爭霸2》選手Sen楊家正接下教練職,重新整頓HKA戰隊。

HKES官方指出:「Sen在初步接觸HKA選手與後勤團隊後認為戰隊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表明會盡最大努力帶領HKA。我們亦相信在賽場征戰16年,經歷過大大小小賽事的Sen,他的經驗必定能令一眾選手更加成熟。」

Sen可說是台灣《星海》電競界傳奇人物,又被稱為「台灣蟲王」,過往就是HKE旗下的簽約選手,曾在國內大小賽事拿下無數冠軍,而在國外賽事如紅牛ECL2013電子競技冠軍聯賽年度總決賽、2017 WCS延雪平台港澳日挑戰賽等賽事也都拿下冠軍獎盃。

從《星海》轉換跑道到LOL擔任教練的選手不在少數,像是南韓三冠戰隊SK Telecom T1總教頭Kkoma、台灣閃電狼教練戰馬、隊經理四葉等人都是星海體系出身,擁有極佳營運能力與大局觀的Sen在LOL牌位同樣有鑽石以上的能耐,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我們可望看到HKA夏季賽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