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全力防堵拉莫斯 璞園本土發威率先聽牌

2018/04/14 21:05

桃園璞園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準決賽金酒、璞園系列賽第五戰,形成高張力的防守戰,金酒中鋒拉莫斯僅攻下18分,本季季後賽首度得分未能突破20大關,璞園洋將Q.戴維斯僅進帳4分,但本土球員挺身而出,四人得分上雙,其中彭俊諺攻下全隊最高15分,助隊73:57收下勝利,系列賽取得3:2領先,率先聽牌。

金酒上半場命中不理想,兩分球命中率僅27.6%,三分球13投2中,璞園則在第二節回神,於此節末段拉出12:2的攻勢,將領先分數擴大至10分。上半場,前役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16分的陳冠全,延續火燙手感,進帳9分,全隊最高。

第三節,雙方出手次首都偏低,璞園兩分球僅出手10次,金酒更慘,只出手4次,命中兩球,所幸三分球7投4中,在第三節尾聲拉出8:0的小高潮,將落後差距縮小到8分。

末節,璞園火力全開,一波7: 0的攻勢,將領先拉大到15分,金酒用三分球搶分,但為時已完,最終以16分之差落敗,明天將面臨背水一戰。

根據統計,自2010-11球季準決賽改制成7戰4勝後,14個系列賽中,只要率先聽牌的隊伍全部晉級,另外,12次總冠軍賽中,只要1支球隊能在被聽牌中,起死回生。璞園搶下關鍵一勝,將有極大的機率晉級總冠軍賽。

桃園璞園陳冠全(右)強攻籃下。(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簡浩全(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拉莫斯跳起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簡浩(左)與林金榜(右)。(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彭俊諺(左)拿下全隊最高分,幫助球隊獲勝。(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施晉堯(右)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張文平三分進球。(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拉莫斯(左)撕裂桃園璞園禁區防線。(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陳冠全(左)成功守住金門酒廠拉莫斯(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