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完封勝擦身而過 伍鐸盛讚曾陶鎔是好打者

2018/04/14 21:34

悍將投手伍鐸完投九局,僅被敲5安,失3分責失2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悍將復仇,24小時不晚!昨天富邦悍將以2:19遭中信兄弟慘電,今天悍將反以11:3擊潰兄弟,伍鐸首次面對老東家先發,完投9局失3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

事實上,此役伍鐸有機會拚完封勝,前8局他只投83球,被敲3安無失分,9局下首棒吳東融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游擊手李宗賢接球失誤,下一棒蘇緯達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紀錄上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此時兄弟啟用代打曾陶鎔,一棒轟出3分砲,所幸伍鐸及時穩住,連抓3個出局數結束比賽。

「其實9局下前兩球應該都是失誤。」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這一場伍鐸狀況很好,特別是控球相當理想,如果守備幫忙,一定可以拚完封勝;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也不吝惜讚賞昔日旗下子弟兵,他認為伍鐸此役大部分時間都取得好球數領先,只要先取得好球數,就能展現出投球實力,相對地,打線就會趨於劣勢,難以突破。

首度對老東家先發就取勝,伍鐸淡淡地說,「不管到哪一隊投球,每一場我都是全力以赴。」對於9局下隊友守備瑕疵,他認為沒有人是完美的,對投球影響不大,同時他稱讚曾陶鎔是好打者,進壘點偏高就被掌握到挨轟。

由於前役悍將慘敗,牛棚完全燃燒,伍鐸表示,他先發登板就有「無論如何一定要拉長投球局數」的使命,讓牛棚能有更多喘息空間,也感謝捕手林宥穎的配球和引導。

悍將投手伍鐸完投九局,僅被敲5安,失3分責失2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