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熱潮襲來 美作家:超越日本傳奇前輩的高人氣

2018/04/14 22:05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瘋狂演出,成為當今最熱門話題人物,長居日本的美國作家懷丁(Robert Whiting)也被大谷的表現征服,他認為大谷很有潛力超越日本傳奇前輩累積的高人氣。

過去曾有不少日本球員闖蕩大聯盟掀起旋風,像是鈴木一朗、松井秀喜和野茂英雄都曾帶動熱潮,不過在懷丁眼裡,現在大谷所締造的風潮更甚當年,很有可能成為最受歡迎的日本球員。

「你實在很難超越一位單周拿到2勝且連3戰開轟的球員。」懷丁說,「而且他是一位個性平易近人的球員,我相信他可以在美國職棒打很久,但應該是以一名投手而言。」

大谷棒球場上天賦橫溢,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美媒齊聲讚揚,成為球迷極力追尋的偶像,大前輩一朗日前受訪也給予正面評價,「他就是真正的明星,他會在適當的時機散發光芒。」

現在,「大谷熱潮」正在延續中,下周一他將披掛上陣,在天使與皇家系列賽最終戰登板先發,挑戰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