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Uniboy雷茲單殺3Z卡蜜兒 MAD奪勝搶先聽牌

2018/04/14 22:58

MAD中路Uniboy操作雷茲成功抵擋蛇王Apex攻勢,更單殺3Z卡蜜兒。(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季後賽首輪今(14)晚開打,MAD Team與Machi Esports前兩局戰成平手,關鍵第三局MAD放卡莎碧雅給Apex選,再選出雷茲鎮守中路,MAD所吃下的兩條巴龍都靠著成功單抓M17成員製造機會,而在吃下第二條巴龍後,MAD打出四殺,直搗M17主堡,收下關鍵第三局,搶先聽牌。

第三局MAD依舊放出卡莎碧雅、卡蜜兒給M17選,MAD首選同樣拿下斯溫,下路雙人組則是凱特琳配貪啃奇,開局MAD特別關照上路兩度擊殺3Z卡蜜兒,M17三人小組也成功塔殺斯溫,想要突破中路外塔,反被MAD抓到破綻,讓斯溫傳後開大進場,所幸安然撤退。

本局再度由MAD取得三外塔優勢,同時還擁三小龍增益,在抓到特朗德後搶先開吃巴龍成功,MAD一鼓作氣收下中路兵營,回頭將視野佈滿上半野區,而下路Uniboy雷茲秀一把單殺卡蜜兒,也讓MAD吃下第二條巴龍並打出四殺,成功收下關鍵第二勝。

第二局落敗後,綠茶在對戰室檢討問題。(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