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羅埃西亞桌球賽》不敵頭號種子 孫彭配摘銀

2018/04/14 22:49

彭王維和孫嘉宏不敵匈牙利組合,亞軍作收。(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孫彭配」孫嘉宏/彭王維,今晚在2018年克羅埃西亞公開賽男雙決賽,以0:3不敵頭號種子匈牙利組合艾克塞基/史卓迪,僅獲亞軍及1000美元獎金,仍締造兩人在公開賽雙打最佳戰績。 

世界排名161的艾克塞基和排名236的史卓迪,從青少年時期就開始合作,曾獲2014年波蘭青少年公開賽男雙冠軍。去年在挑戰賽系列的斯洛維尼亞公開賽也攜手晉級決賽。 

面對默契十足的艾克塞基/史卓迪,孫彭配首局立足未穩,前兩局開局都陷入1:9大幅落後,欲振乏力,最後以6:11、3:11、5:11落敗,屈居亞軍。

匈牙利組合艾克塞基/史卓迪奪下男雙冠軍。(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