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首戰繳準大三元 西蒙斯領軍七六人大破熱火

2018/04/15 12:06

西蒙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首輪對決,七六人在主場迎戰熱火。儘管費城主力中鋒「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缺陣,但在超級新秀西蒙斯(Ben Simmons)的準大三元演出帶領下,七六人以130:103大破熱火,搶下系列戰首勝。

上半場熱火就展開強攻,在第一節時就打出一波15:1的小高潮,率先拉開比分;而次節七六人也還以顏色,用12:1的攻勢縮小分差,半場打完熱火以60:56領先對手。下半場熱火忽然陷入進攻迷航,被七六人打出20:2的瘋狂攻勢,第三節打完就領先12分的地主隊於決勝節火力全開,再用一波12:0把比分拉開至20分以上,比賽失去懸念。最終七六人在主場以130:103大勝對手,在系列賽中取得1:0的領先。

這場比賽是七六人自2012年賽季來,首次晉級季後賽。而對於這場勝利,球隊主帥布朗(Brett Brown)說道:「這是場意義非凡的勝利,我們終於可以讓費城粉絲為我們感到驕傲。」

七六人西蒙斯17分9籃板14助攻、瑞迪克(J.J. Redick)28分2籃板、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25分2籃板。

熱火卓吉奇(Goran Dragic)15分5籃板4助攻、歐利尼克(Kelly Olynyk)26分7籃板2助攻、魏德(Dwyane Wade)11分4籃板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