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對他敲2安 金鶯王牌柯布:還沒準備好

2018/04/15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王牌投手柯布(Alex Cobb)生涯在芬威球場戰績5勝1敗,防禦率僅3.15,對付紅襪打者可說是壓制性十足,但他今天僅投3.2局就被狂敲10安,包含2發全壘打共丟7分責失,賽後他表示自己的狀況還沒調整到位,並讚美紅襪打線是目前全聯盟最恐怖。

柯布去年在光芒拿下12勝10敗,防禦率3.66的生涯最佳表現,無奈卻遇到自由球員市場的大寒冬,直到春訓最後一週才與金鶯簽下4年5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的合約,調整時間也因此受到壓縮,直到今天才進行本季初登板。

柯布表示,「我不在狀況內,甚至不覺得自己準備好了,這支球隊是目前全世界最恐怖的打線,你永遠無法對他們準備充足,他們太火燙了,能夠掌握一切失投,造就今天這樣的結果。」

柯布今天被敲的10支安打中,林子偉貢獻其中2安,掌握的都是指叉球。

柯布今先發3.2局就被紅襪狂敲10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