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4支0手感低迷 明將首度對決胡智為

2018/04/15 11:16

張育成。(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3A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的台灣好手張育成,開季原連4戰都有安打表現,不過近期卻陷入打擊低潮,今(15)日還是未能建功4打數0安打吞下1次三振,而明(16)日印第安3A再戰光芒3A,屆時光芒將推出胡智為掛帥先發,到時兩人也將首度在小聯盟投打對決。

印地安人3A今繼續在主戰迎戰光芒3A的第三戰,張育成今先發打第6棒、守游擊,張育成首打席面對左投努諾(Vidal Nuno)遭三振,接下來的三個打席也都只敲出滾地球遭刺殺。

而此役印地安人雖在2局上就被光芒外野手寇特斯(Jason Coats)敲出2分砲落後, 5局上又掉1分,不過5局下馬上吹起反攻號角,巴恩斯(Brandon Barnes)先回敬一發2分全壘打,捕手米吉亞(Francisco Mejia)6局下又補上陽春砲追平比數,張育成在二壘有跑者時站上打擊區,可惜只敲三壘滾地球,未能建功。

兩隊比分膠著直到九局下,N.羅德里奎茲(Nellie Rodríguez)在兩好三壞的情況下擊出兩分打點的再見全壘打,助印地安人3A終場以5:3逆轉光芒3A,在系列戰取得2勝。

張育成此戰4支0吞下1K,已經連4戰沒有安打表現,手感低迷,打擊率也降到0.133,16日凌晨2點將進行系列戰第4場,光芒3A推出胡智為掛帥先發,他本季出賽2場,總計9局掉6分,防禦率6,小聯盟首勝還未開張,而這也是胡智為、張育成首度在小聯盟投打對決。

胡智為明掛帥光芒3A先發,將首度對覺張育成。(資料照,取自小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