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奇招!勇士首戰大破馬刺的秘密曝光

2018/04/15 11:26

勇士教頭柯爾擺出奇招對付馬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以113:92大破馬刺,取得季後賽首戰開門紅,其中出奇不意的陣容變換,恐是馬刺始料未及。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天排出的先發陣容為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麥基(JaVale McGee)、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而據美媒報導,這套陣容從未在例行賽中一同登場,今天他們同在場上的時間為14分鐘,正負值高達12。

本季伊古達拉大多替補出賽,共57場擔任球隊第6人,場均繳出5.7分、3.2助攻、3.9籃板,他今天先發雖只靠三分球拿下3分,但傳出4助攻、7籃板、1火鍋,無形貢獻幫助湯普森、杜蘭特進攻效益極大化,分別轟下27分、2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