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帶夏洛特進季後賽 「魔獸」盼下季續留黃蜂

2018/04/15 12:18

「魔獸」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去年夏天被老鷹交易至黃蜂,過去幾季總被許多人認為是在浪費天賦的他,被交易到夏洛特後有不錯的發揮,本季繳出16.6分、12.5籃板、1.3助攻、1.62阻攻,更締造個人生涯首度「雙30」的超狂紀錄,而近日他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希望自己下季依然能留下來為黃蜂效力。

「我希望自己下季能再回到這裡(黃蜂),我非常熱愛這個地方,」豪爾德說,「下季我會努力鍛鍊自己,帶著更棒的體格回來,並努力成為一名更好的球員。」

豪爾德前年夏天加盟老鷹,卻只效力1季就被甩賣,老鷹根本沒換回身價相當的球星,豪爾德身價暴跌、轉戰黃蜂,轉換新球隊新環境,加上黃蜂教頭教頭克里佛(Steve Clifford)是魔獸昔日恩師,讓豪爾德終於打出漂亮成績。

豪爾德本季已經累積45次雙十,排名聯盟第四,本季籃板總數突破900個,成為黃蜂隊史單季籃板第一人。而從1985-86賽季以來豪爾德共完成了51次「雙20」,是目前累積數量最多的球員。

近期「魔獸」更是無人可擋,3月底黃蜂逆轉籃網的比賽,繳出聯盟少見「雙30」紀錄,除了生涯新高30籃板外,也是1982年以來繼洛夫(Kevin Love)後唯二完成「雙30」的球員。

3月底黃蜂逆轉籃網的比賽,豪爾德繳出聯盟少見「雙30」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我們的球迷整個賽季都非常棒,這座城市也很棒。我很想要贏球,夏洛特真的很希望能爭取到打進季後賽的機會,去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我很希望能讓這座城市體會到那種經歷和氣氛。」豪爾德最後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