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兆豐電競盃落幕 冠軍隊:感謝兆豐讓我們有追逐夢想的動力

2018/04/15 12:08

超競」奪下《傳說對決》項目冠軍與30萬元獎金。(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昨(14)日在台北三創園區圓滿落幕,由「超競」在32支實力堅強隊伍中脫穎而出,奪下《傳說對決》項目冠軍與30萬元獎金。

為了扶植體育產業、推廣電競項目與向年輕族群靠攏,老字號銀行兆豐銀行於今年初宣布將籌辦電競賽事,並祭出60萬新台幣高額獎金,一共吸引超過20多所大專院校、32支實力堅強隊伍參賽,最終由「浪勢娛樂」、「為了打比賽而延畢」、「兆豐觀光團」、「超競」出線晉級線下賽。

昨日賽事先由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蔡永義致詞揭開序幕,接著由職業電競戰隊「MS怪獸」進行明星表演賽,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最終四強賽展開,首先登場的季殿軍「浪勢娛樂」以直落三橫掃「為了打比賽而延畢」,拿下季軍;至於總冠軍戰則是由「超競」以3-1擊敗「兆豐觀光團」,奪下冠軍獎盃。

「超競」隊長王柏文發表感言表示:「感謝兆豐銀行對電競賽事的支持,讓我們有追逐夢想的動力。也感謝4Gamers就肆電競的賽事規劃」,為本次賽事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現場吸引逾兩百位民眾觀賽。(記者陳耀宗攝)

賽前由MS怪獸進行明星表演賽。(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