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布萊恩享受退休 不會幫球隊招募大咖

2018/04/15 15:06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名將「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在接受《今日美國》採訪時,表示自己雖然很希望湖人今夏可以在自由球員市場中大展身手,但他不會參與招募的工作。

今夏湖人擁有寬廣的薪資空間,加上悠久的豪門歷史,被認為會是許多大咖自由球員會想加盟的球隊。被問到是否會幫助球隊進行招募,布萊恩說道:「我最近很忙欸,你知道我最近正忙著打造工作室,還有推廣節目。我不會去招募人,那不是我的工作。我跟大家都是朋友,所以如果有人想跟我聊聊湖人隊,那我會很樂意告訴他這是一個多麼好的地方。」

布萊恩同時也在訪談中,表達了他對前經紀人,同時也是現任湖人總經理培林卡(Rob Pelinka)的信心:「培林卡是我認識最聰明的人之一,而我很清楚他可以搞定招募自由球員這件事。如果我今天是一名渴望奪冠的大牌球員,你要注意的地方就不只是球隊陣容而已,你還得相信管理層會做出正確的決定。整個職業生涯,我把一切都壓在培林卡身上,而現在看來成果很不錯,對吧?所以我非常相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