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才8打數 安打數就超越競爭對手8場總和

2018/04/15 12: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在大聯盟先發出戰金鶯,繳出4支2的打擊好表現,連續2場先發讓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留下深刻印象,表現更勝隊上另一名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

自從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進入傷兵名單,紅襪先啟用工具人霍爾特擔任先發游擊手,但他至今打擊手感仍低迷,出賽8場共20打數只有3安打,其中2支還是今天比賽時所敲出,打擊率只有1成50。

而林子偉則是在柏格茲受傷後被拉上大聯盟,前2場擔任比賽後段的守備工作,昨天初獲游擊先發機會就繳出3支2、1保送的優異表現,今天再敲2安打擊率正好5成,累積的4支安打也超越霍爾特的進度,成功頂上柏格茲缺陣的打擊火力。

林子偉與霍爾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