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轟35分壓垮拓荒者「雙槍」 鵜鶘系列賽開胡

2018/04/15 14:02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季後賽今展開,鵜鶘A.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35分、14籃板和4阻攻,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也有21分,握有冠軍戒指的朗度則狂送出17次助攻,三人聯手助隊97:95擊敗拓荒者,系列賽率先開胡。

鵜鶘原本可以輕鬆獲勝,第三節還一度握有19分領先,未料末節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考倫(CJ McCollum)甦醒,悶了前三節,兩人在此節大爆發,終場前4分鐘,一波11:0的攻勢起死回生,最後59.9秒,麥考倫底線的三分彈,雙方追到僅剩一分差距。

鵜鶘一哥A.戴維斯再度挺身而出,讀秒階段4罰全進,穩住戰果;今日東、西部合計四場季後賽,第六種子的鵜鶘成為首支「下剋上」的球隊。

拓荒者麥考倫攻下19分、里拉德也有18分進帳,但兩人命中率皆不理想,41投僅13中,末節覺醒但為時已晚,拓荒者系列賽陷入0:1落後。

A.戴維斯(法新社)

里拉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