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慶下二軍調整 潘彥廷遞補上一軍

2018/04/15 17:15

高國慶下放二軍調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又有球員異動,老將高國慶下二軍調整,一軍空缺由潘彥廷遞補;投手方面,因應江辰晏回一軍擔任先發,讓本季出賽10場是四隊最多的鄭鈞仁下二軍休息。

高國慶4月出賽6場僅2場先發,最近1週出賽2場共4打數都沒安打,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高國慶打擊近況不是很好,讓他下二軍調整,找一下打擊手感,一壘還有陳鏞基、鄧志偉可以輪替。

昨天因為全身抽筋休息1天的潘武雄,今天狀況明顯好轉,已經可以進行簡單的打擊練習,但教練團仍不會讓他上場,今天由於鄧志偉守一壘打第4棒,陳鏞基回防三壘打第5棒。

Lamigo桃猿猴本週唯一的異動是9日林樺慶下二軍、10日黃敬瑋上一軍,今天讓廖健富、林立2位新秀休息,楊岱均、郭永維獲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各守一、二壘。

潘彥廷。(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