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恢復良好 最快週二上場

2018/04/15 20:55

潘武雄最快週二上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昨天因為全身抽筋而休息1天的潘武雄,今天身體狀況已經好轉,賽前還進行簡單的打擊練習,他表示,如果恢復情形順利,最快週二(17日)就能再次上場。

潘武雄指出,前天在球場就覺得雙腳不太舒服,感覺很像隨時要抽筋,賽後回到家裡開始發作,把他折騰到昨天清晨5點多才終於睡著,抽筋現象從入睡前到起床後都有,只好休息1天,昨天從賽前到比賽中,大多時間都躺在球場的恢復室。

「真的很不舒服,連走路都很沒力,但我老婆更辛苦,幾乎昨天整個晚上都在照顧我,今天感覺好很多,所以才去打看看,就輕輕的,還不能很出力,怕又抽筋了,希望禮拜二就能上場」。

潘武雄認為,前幾天有點小感冒,身體狀況確實不好,他也打電話詢問醫生,初步判斷是電解質的平衡或釋放不太正常,雖然不算是很嚴重的狀況,醫生仍建議他先休息幾天。

去年8月中旬,潘武雄也曾因為天氣太熱,於賽後返家的車上發現嘴巴、雙腳都抽筋,幸好還來得及反應,太太當天剛好到場看球並一起回家,他趕緊把車停在路邊換太太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