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孝儀美技沒收兩分砲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影音)

2018/04/15 21:21

悍將左外野手高孝儀沒收王勝偉的全壘打球,全隊向他擊掌祝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富邦悍將以12:2擊敗中信兄弟,最佳男主角是先發6局無失分奪勝投的陳鴻文,最佳男配角則是高孝儀,美技接殺沒收王勝偉兩分砲,風采不輸陳鴻文,悍將教頭葉君璋就說,「高孝儀接這球非常關鍵,如果形成全壘打,對士氣影響很大。」

3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王勝偉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眼見形成兩分砲,高孝儀飛躍接殺,回傳內野差點完成雙殺,可惜傳接傳偏了,王勝偉說,「打出去就知道有可能會全壘打,可惜逆風,被接到後只擔心會被雙殺。」

「接到球我還不曉得耶。」高孝儀表示,今年春訓教練團有特別讓外野手練習全壘打牆邊守備接球,很開心實戰用得到,這一場沒敲安打,還好靠守備美技幫助球隊。

有趣的是,3局下結束,高孝儀回到球員休息室還跟球團工作人員確認,「那球我真的有接到嗎?」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辦到了。

兄弟王勝偉一記越過全壘打牆的球,被悍將左外野手高孝儀伸長手臂沒收。(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