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林子偉本季首打點出爐 紅襪4連勝 全場比賽精華(影音)

2018/04/16 04:0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金鶯

1

0 0 0 0 0 0 0 0 1 3 1

紅襪

0

0 0 0 1 2 0 0 X 3 10 0

林子偉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4

0

2

1

0

0

0

0

0.500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林子偉打回本季首打點,紅襪笑納4連勝。(美聯社)

第九局

9局上,紅襪推出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關門,先讓瓊斯(Adam Jones)擊出平飛球遭接殺,再連飆2K守住球隊勝利,紅襪終場以3:1贏球。

紅襪推出守護神金布瑞關門為球隊守下勝利。(法新社)

第八局

8局下,兩出局後,面對金鶯左投布萊爾,林子偉擊出滾地球遭刺殺。

第六局

6局下,J.Martinez 擊出滾地球不過靠著失誤上到一壘,莫爾蘭(Mitch Moreland)又補上二壘安打,投手在此時又出現暴投,紅襪先添一分將比分超前,兩出局後,霍爾特(Brock Holt)先敲出一壘安打,下棒林子偉大棒一揮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打回本季首打點,助紅襪再下一城,也把金鶯先發邦迪打退場休息,改由布萊爾(Richard Bleier)登板接替投球

第五局

5局下,1出局後,林子偉上場打擊敲出強勁滾地球,穿越二壘防區形成安打站上一壘,下棒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擊出滾地球,讓往二壘跑的林子偉遭封殺出局,不過布雷德利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並成功盜上二壘,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再補上三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紅襪1:1追平比數。

5下林子偉敲出強勁滾地球站上一壘,不過下棒隊友擊出滾地球,讓往二壘跑的林子偉遭封殺出局。(法新社)

第三局

3局下,林子偉首打席擊出右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出局。

第一局

1局上,林子偉守備就接受考驗,金鶯面對紅襪的先發投手塞爾,第一棒曼西尼(Trey Mancini)左邊方向滾地球林子偉側身攔下球,起身就把球傳向一壘,不過已經來不及,曼西尼靠著內野安打上壘,接下來塞爾雖然三振掉下棒簡崔(Craig Gentry),不過第三棒的馬查多 (Manny Machado)馬上補上二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助金鶯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剛開局林子偉守備就接受考驗。(法新社)

馬查多敲下金鶯第一分。(美聯社)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金鶯四連戰第三場,將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1點05分開打,紅襪昨晚公布先發名單,林子偉將擔任先發游擊手,扛第9棒,攻守俱佳讓他獲得教練團的肯定,連三場先發出賽,紅襪的先發投手是塞爾(Chris Sale),金鶯先發投手則是邦迪(Dylan Bundy)。

林子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場,8打數擊出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至今連兩場先發都繳出單場雙安的好成績,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今天賽後也稱讚林子偉,認為他絕對有能力幫助爭冠球隊,防守相當優異,守備絕對是總冠軍等級。

兩隊先發打序名單:

金鷹

1. Trey Mancini 左外野手

2. Craig Gentry 中外野手

3. Manny Machado 游擊手

4. DH Adam Jones 指定打擊

5. Danny Valencia 三壘手

6. Chris Davis 一壘手

7. Tim Beckham 二壘手

8. A. Santander 右外野手

9. Caleb Joseph 捕手

紅襪

1. Jackie Bradley Jr. 右外野手

2. Andrew Benintendi 中外野手

3. Hanley Ramirez 指定打擊

4. J.D. Martinez 左外野手

5. Mitch Moreland 一壘手

6. Rafael Devers 三壘手

7. Christian Vazquez 捕手

8. Brock Holt 二壘手

9. 林子偉 游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