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RBC Heritage高球賽 小平智延長賽奪冠 潘政琮並列23名

2018/04/16 07:23

潘政琮。(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巡賽RBC Heritage高球賽最後決戰,只打出不滿意的76桿,總計278桿並列23名作收。這場比賽日本選手小平智在延長加賽3洞之後,力退南韓金時沅,贏得他在美巡賽的第1勝。

RBC Heritage高球賽最後1回合,潘政琮出發時並列第4,但這回合開球失誤略多,推桿手感也不如前3回合,只抓到兩個博蒂,吞了4個柏忌和1個三柏忌,高於標準桿5桿的76桿完賽,退至並列23名。

潘政琮出發時並列第4,但開球失誤略多,推桿手感也不如前3回合,以高於標準桿5桿的76桿完賽,並列23名。(法新社)

賽後小潘在臉書留言,感謝球迷熬夜為他加油,他說:「今天在決策上與推桿判讀上出現了一些致命的錯誤,革命尚未成功,謝謝大家加油打氣,我心裡一直都有一座燈塔,一定會朝那個方向繼續努力。」

這場比賽日本選手小平智和南韓金時沅,最後同以272桿並列第1。兩人進行延長加賽,打到第3次加賽在第17洞,小平智開球上果嶺剩23呎,金時沅距離稍近,小平智先推進決定勝負的推桿,打下博蒂,他看著金時沅的球推出去力道不足沒能推進洞,小平智確定奪冠,他成為史上第5位在美巡賽奪冠的日本選手。

日本選手小平智。(法新社)

小平智延長賽奪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