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不敗神話遭終結 溜馬大破騎士主場

2018/04/16 09:25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首輪持續展開,騎士在主場迎戰溜馬。儘管騎士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季後賽個人生涯第20次大三元,但球隊團隊三分命中率僅23.5%,這也讓溜馬以98:80大破騎士主場,不但搶下系列戰開門紅,更終結了詹姆斯的季後賽首戰的不敗神話。

比賽一開始騎士就遭遇亂流,外線手感相當低迷,而溜馬則靠著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和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三分球,首節就取得了19分的領先。次節騎士仍無法組織有效反擊,上半場打完以17分落後對手。第三節溜馬進攻效率下降,騎士靠著外線打出一波13:1的攻勢,把分差縮小至個位數,但在決勝節氣力放盡,再度被溜馬擴大比分,終場溜馬就以98:80大勝騎士,系列戰1-0領先。

歐拉迪波。(今日美國)

生涯季後賽首戰沒輸過的詹姆斯,在賽後訪談時表示對手要比他們有求勝慾:「他們表現得很好,充滿競爭心,反觀我們就是投不進。雖然如此,但我們球隊的防守相當不錯。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準備好下一場比賽。」

溜馬歐拉迪波32分6籃板4助攻、波丹諾維奇15分6籃板、M.透納(Myles Turner)16分8籃板。

騎士詹姆斯24分10籃板12助攻、洛夫(Kevin Love)9分17籃板、J.R.史密斯(J.R. Smith)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