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可望超越胡金龍 成新一代台灣安打王

2018/04/16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選手林子偉連續3場在大聯盟敲出雙安,打擊手感火燙到不行,若這股氣勢能延續下去,今年可望取代胡金龍,成為大聯盟台灣球員的安打王。

台灣野手登上大聯盟的紀錄不多,僅陳金鋒、胡金龍、林哲瑄、林子偉4人,累積最多打數的是胡金龍,生涯共在大聯盟待5季,193打數敲出34安,打擊率1成76;打數排名第二的則是台灣巨砲陳金鋒,22打數敲出2安,林哲瑄則是累積12支3的大聯盟生涯紀錄。

而林子偉去年升大聯盟後表現不俗,25場出賽就敲出15安,加上今年的6安,生涯已累積21支安打,年僅24歲的他相當有機會超越胡金龍,登上台灣安打紀錄保持人,而目前他生涯共30場出賽,68打數敲出21安,其中2支二壘打、2支三壘打,打擊率高達3成09,上壘率也有4成05的優質水準,可望持續寫下更多個人紀錄。

林子偉可望超越胡金龍,登上大聯盟台灣球員的安打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