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關鍵時刻六犯畢業 賽後質疑吹判

2018/04/16 15:01

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公鹿對決塞爾提克的季後賽第一場比賽中,雙方一路廝殺到延長賽,綠衫軍才驚險的以113:107擊敗對手。而公鹿當家前鋒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賽後採訪時,對於自己在關鍵時刻被吹的第六犯,感到不能認同。

延長賽還剩14.8秒時,亞德托昆波在第二罰沒進後,和波士頓後衛羅齊爾(Terry Rozier)為了籃板搶成一團,也因此吞下個人第六犯,犯滿離場。而亞德托昆波認為自己並沒有犯規:「我不覺得那是犯規。當時我抓的是球,但裁判卻覺得我抓的是他的手。我必須去接受這結果,然後把目標放在下一場,現在我只希望我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罰進球。」

亞德托昆波接著在訪談中補充道:「下一場我們要更好的去保護球,希望能抓下更多籃板。當我們搶下籃板,我們可以跑,可以做很多事。所以下一場能不能保護好籃板球,會是很重要的課題。」

亞德托昆波今天出戰45分鐘,得到35分13籃板7助攻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