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再傷三壘手 佛西瑟右肩發炎移變傷兵

2018/04/16 20: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三壘手佛西瑟(Logan Forsythe)因右肩發炎,今日被移進十天傷兵名單。

佛西瑟在昨役與響尾蛇的比賽中,因右肩不適離場。今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受訪表示,佛西瑟的MRI檢查結果顯示,右肩有發炎情況,所幸並沒有結構性的損傷。

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遭觸身球擊中,造成左手腕非移位型骨折,隨後道奇將佛西瑟從二壘手移防至三壘手。佛西瑟今受訪表示,他認為突然更動守位是讓他受傷的原因之一。

佛西瑟表示:「三壘手傳球的方式不同,他必須要延伸整隻手臂,對我來說會讓我的肩膀有燃燒的感覺,我想這也是我受傷的原因之一吧。」

開季至今佛西瑟表現並不理想,本季46個打數僅擊出8支安打,吞下6次三振,打擊率僅0.17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