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場屋頂被冰塊砸出大洞 藍鳥無奈宣布延賽

2018/04/17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近日頻因天氣因素延賽,擁有可開關屋頂的藍鳥主場也沒能照常進行比賽,藍鳥球團今在賽前1個半小時前宣布,由於球場屋頂被冰塊砸出大洞,經過搶修仍無法及時修復,考量球員與球迷安全決定延賽,改在明天進行雙重戰。

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球場位於加拿大國家電視塔附近,美媒報導昨天深夜,有塊大冰塊從電視塔上滑落,砸中球場右外野球場屋頂,造成一個大約長5英呎、寬3英呎的大洞,副總Andrew Miller一早親自到球場視察狀況,球團也出動人力搶修但作業不及,賽前90分鐘宣布延賽。

藍鳥主場位於加拿大國家電視塔周邊。(取自MLB官網)

場務人員隨後繼續進行修補作業,希望能讓明天的雙重賽如期舉行,受到天氣因素延賽影響,藍鳥過去5天只打了1場比賽,今天主場對皇家再受牽連,成為大聯盟本季4月份第24場延賽,只差2場就追平2007年的紀錄。

藍鳥去年季前才砸1000萬美元升級球場硬體設備,花大錢修整可開關式的球場屋頂,今年正準備更換屋頂外層。雖然發生屋頂被冰塊被砸破的意外,所幸並未發生後續漏水問題,全大連盟唯二的人工草皮並未遭受波及。

不止球場遭受冰塊襲擊,作客的皇家也發生駭人意外,美媒報導皇家隊從機場移動到下榻旅館途中,球隊所乘坐的巴士竟被天上掉下來的大冰雹砸中擋風玻璃,司機當場被玻璃碎片劃傷臉部,36歲牛棚投手波伊爾(Blaine Boyer)及時控制方向盤,穩住巴士才沒釀成大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