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200天登板 胡智為後援2.2局替光芒守勝

2018/04/17 10:13

胡智為今登板2.2局失3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凌晨被升上大聯盟的光芒投手胡智為,相隔數小時後就登場亮相,在7局壘上有人時面對遊騎兵打線,胡智為共後援2.2局替球隊關門,雖然失3分,仍幫助光芒以8:4擊敗遊騎兵。

光芒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前4局就取得8:1的領先優勢,7局上教練團考量到左投先發史尼爾(Blake Snell)的用球數破百,讓他在解決掉左打蓋洛(Joey Gallo)後退場休息,讓原排定今在小聯盟先發的胡智為上場調整,結果小胡表現不錯,僅用5球就讓遊騎兵2名打者敲出飛球出局。

8局上胡智為續投卻在2出局後遇上亂流,先是被韓國重砲秋信守敲出德州安打,接著出現保送,最後被遊騎兵外野手馬札拉(Nomar Mazara)扛出右外野三分砲,所幸隨後讓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止住失血。

胡智為挨轟後,黯然走下投手丘。(法新社)

9上光芒仍讓胡智為登場收尾,一上場小胡就對遊騎兵砲手蓋洛飆K雪恥,但面對下一棒的努內茲(Renato Nunez)卻發生控球問題,丟不進好球帶,最後被敲第3支安打,所幸下一棒被中外野手美技接殺,讓胡智為吃下定心丸,最終用再見三振成功幫球隊守下8:4的勝利。

總計胡智為此戰登場2.2局,被敲3安含1發全壘打,失3分都是責失,送出2三振、1保送,防禦率暫時高達10.13。

這是胡智為相隔200天後再度於大聯盟登板,去年他共在大聯盟出賽6場,投10局丟3分,拿下1勝1敗防禦率2.70的成績,被打擊率只有1成43。

胡智為登大聯盟第一天就登板,可惜表現不太完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