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6局好投無關勝負 羅成範開轟NC中止連敗(影音)

2018/04/17 2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在主場先發對上耐克森英雄,先發6局飆3K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不過此戰他投得比較辛苦,除了第4局之外,其他五局都有被敲安上壘,所幸靠著游擊手盧珍赫的兩次美技守備,王維中投完第6局退場休息後,兩隊比數膠著,直到11局上,NC恐龍靠著羅成範的右外野陽春砲打破僵局,終場就以3:2逆轉擊敗耐克森英雄,中止9連敗。

王維中6局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王維中首局面對耐克森英雄開路先鋒李政厚就先被擊出安打上壘,又保送洋將邱伊斯(Michael Choice),不過隨後隊友盧珍赫卻用美技守備化解失分危機;5局下,王維中迅速解決朴東原,卻保送金旨洙,下棒李政厚擊出直擊投手的強勁滾地球,王維中閃避不及大腿遭擊中,形成內野安打,王維中雖無大礙續投,卻被邱伊斯擊出強勁安打,失掉2分讓耐克森英雄先馳得點。

不過6局上,NC恐龍吹起反攻的號角,開路先鋒朴珉宇先選到四壞上壘,李鍾旭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拿下NC恐龍破蛋分,下棒羅成範又補上二壘方向強勁安打,再帶一分打點,一口氣將比數追平;六局下,兩人出局滿壘,游擊手盧珍赫又再度展現守備美技,沒收李政厚的安打,再次幫助王維中化解失分危機。

此役王維中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另有3次保送和3次三振,用了96球,防禦率上升到3.00,王維中退場時兩隊平手,無關勝負。兩隊9局打完比分維持2:2進入延長賽,耐克森在11局換上投手吳周原後,羅成範逮中一顆失投球一棒把球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助NC取得領先,終場NC恐龍就以3:2擊敗對手,中止難堪的9連敗紀錄(更新時間21:19)。

羅成範擊出陽春砲。(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