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戰天使五大觀戰重點 美媒點名林子偉

2018/04/18 08:24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起作客安納罕與天使進行三連戰,波士頓媒體《MassLive》整理出此役的五大觀戰重點,其中除了大谷翔平的「二刀流秀」外,台灣小將林子偉的先發游擊手之爭也是觀戰焦點。

波士頓媒體《MassLive》今天撰文指出,紅襪與天使首戰精采可期,天使推出目前2連勝的大谷翔平,紅襪則是由塞揚強投普萊斯應戰,大谷翔平前2役都繳出優質先發,合計13局飆出18K,防禦率僅2.08,上役面對運動家更差點投出完全比賽,今天能否壓制紅襪打線,值得期待。此外,大谷翔平有可能在未來兩天以打者身分登場,大谷目前繳出3轟、11打點、打擊率3成67的驚人數據。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紅襪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打頭陣,日前先發洋基發生左手突然麻痺,導致投球時指尖沒有知覺,教練團也將會持續觀察他的情況。

內文也提到,紅襪的先發游擊手的競爭也是此系列戰的看點之一,在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受傷後,目前都由霍特(Brock Holt)和林子偉來輪流先發,林子偉12打數敲出6安,另有2支二壘安打,連三場先發敲出2安,而霍特24打數只有4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67。

林子偉的防守令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印象深刻,並大讚評他的守備是冠軍隊等級,作者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認為林子偉不僅守備佳,目前打擊手感也相當火燙,應該會擁有更多的先發機會。

普萊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