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魔鬼指叉失靈 大谷翔平吞生涯最慘一役

2018/04/18 11:29

大谷翔平此役僅投2局失3分就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面對紅襪投出大聯盟生涯最慘烈的一役,只投2局失3分退場,雖然飆出100英哩火球,但變化球控球不佳,紅襪3局上暫以8:0領先,大谷目前是敗投候選人。

大谷翔平開賽就因控球不穩陷入苦戰,招牌指叉球投不進好球帶,無法有效引誘打者出棒,首局首打席被紅襪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敲出左外野陽春砲,第2局也遇到亂流,先被霍特(Brock Holt)在一二壘有人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隨後再因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的高飛犧牲打失掉第3分。

大谷翔平只投2局用了66球,有32顆壞球,被敲4支安打失3分,另有2次保送和1次三振,防禦率漲至3.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