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秀雙殺、大谷吞首敗 貝茲三響砲斷天使7連勝

2018/04/18 13:32

林子偉與大谷翔平此役並未上演台日對決。(今日美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作客挑戰天使,連續三場先發的林子偉此役以替補身分上場,無緣對決僅投2局失3分退場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林子偉在第5局上場代守游擊,1打數無安打。紅襪全場掃出15安、6轟,傷癒歸隊的「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單場敲出三響砲,紅襪終場以10:1擊敗天使,中斷對手7連勝,以14勝2負續寫隊史開季最佳戰績。

天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今天因為手指起水泡,導致控球不佳,僅投2局66球失3分就退場,也寫下大聯盟生涯最短先發記錄,紅襪此役砲聲隆隆,單場敲出6轟,貝茲繳出單場三響砲,其中包括首局首打席對大谷的陽春砲,而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霍特(Brock Holt)和德弗斯(Rafael Devers)也接力開轟。

貝茲敲出此役第3轟,與林子偉擊掌慶祝。(法新社)

紅襪5局下換下班尼泰迪(AndrewBenintendi),由林子偉接替擔任第二棒,並移防至游擊,原先守游擊的霍特則換防至中外野,林子偉在8局上唯一打席遭到三振,中斷連續三場有安打的記錄,打擊率從5成降至4成62,守備上則有雙殺美技的防守表現,並成功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天使全場只敲出4支安打失1分,紅襪終場以10:1大勝天使,拿下5連勝。

紅襪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5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而大谷翔平投2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吞下本季首敗。

大谷翔平投出大聯盟最短先發,也吞下本季首敗。(法新社)

普萊斯投出5局失1分的好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