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進巨港!最好的保齡球館 台灣代表隊力拚佳績

2018/04/18 14:50

保齡球教練林聖峯體驗全新保齡球館。(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巨港報導〕2018年亞洲運動會由印尼雅加達及巨港合力舉辦,中華奧會參訪團探勘雅加達兩賽區後,今日搭乘早上7點班機前往巨港,我國奪牌重點網球、軟網、保齡球、滑輪溜冰及射擊都將在此舉行,代表團也將另成立團本部,全力輔佐國手爭取最佳成績。

為了舉辦亞運保齡球賽,巨港籌備會耗費9個月並斥資700萬美元(約2.5億台幣)打造全新場館。

至今參訪團看過雅加達兩賽區及巨港賽區,整修場館都還在施工,新建場館更是不見完工。保齡球館是首座完成度接近100%的場地,僅剩場外造景尚未完工。

保齡球教練林聖峯成為此行,首位提前替選手驗收並瞭解球道的教練,他對場館空間、燈光、設計十分滿意,且因場館新建緣故,球道十分平滑,期望選手能在此爭取最佳成績。

台灣保齡球在歷屆亞運共掃9金、5銀、7銅,上屆仁川亞運「女力爆發」分別由王雅婷盟主賽摘銀,周佳溱在女子個人賽奪金。

全新保齡球館耗資約20億台幣。(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