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棒敲暈大谷神話 貝茲三響砲轟平紅襪61年紀錄(影音)

2018/04/18 16: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對紅襪先發,首局就被紅襪「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狙擊,掃出左外野陽春砲,而這一棒不但是大谷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的關鍵,也是貝茲揭開三響砲的序幕。

貝茲今單場3支3都是全壘打,還獲2次四壞保送,他在首局對大谷開轟後,第3局再度對天使投手巴德(Luke Bard)開砲,8局再對天使第5任投手敲出錦上添花的第3轟,完成三響砲。

據ESPN資料庫指出,這是貝茲生涯第3度上演單場三響砲,追平紅襪傳奇球星威廉斯(Ted Williams)在1957年6月13日締造的隊史最多三響砲紀錄。

貝茲生涯首次三響砲是在2016年5月31日對金鶯所締造,該場他灌進5分打點,率紅襪以6:2獲勝,第二次則是在同年的8月14日對響尾蛇,該場他狂敲8打點,最終紅襪以16:2大勝。

年僅25歲的貝茲,大聯盟生涯至今已累積83支全壘打、82次盜壘,若能長年保持健康,可望挑戰更多偉大紀錄。

貝茲完成生涯第3度三響砲。(歐新社)

大谷翔平今先發慘遇滑鐵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